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精彩澳门金沙博彩官网

 找回密码
 中文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总共14973条微博

澳门金沙博彩官网微博

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黄艳

澳门金沙博彩官网

    [复制链接]

啥?

彩豆
10522 个
暗恋者
2 个

我是美女

发表于 2012-8-1 10:41:37 |显示全部楼层
嘿嘿,支持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彩豆
1381 个
暗恋者
0 个

新人进步奖 我是美女

发表于 2012-8-18 12:50:58 |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穿越,不过更喜欢独一无二的穿越!支持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彩豆
416 个
暗恋者
1 个
发表于 2012-8-18 16:37:29 |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一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彩豆
9 个
暗恋者
0 个
发表于 2012-8-23 17:51:54 |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,先下载来看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彩豆
1114 个
暗恋者
0 个
发表于 2012-10-24 06:35:06 |显示全部楼层
简介还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彩豆
10627 个
暗恋者
0 个
发表于 2012-10-24 10:17:13 |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,支持,举旗支持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彩豆
1114 个
暗恋者
0 个
发表于 2012-10-24 21:06:34 |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   先下了

自由人

彩豆
2030 个
暗恋者
0 个

我是美女

发表于 2012-10-27 21:26:40 |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,下下来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彩豆
1043 个
暗恋者
0 个

我是美女

发表于 2019-3-8 17:29:36 |显示全部楼层
看样子不错,先下载了,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彩豆
162 个
暗恋者
0 个

我是美女

发表于 2019-3-15 14:53:36 |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语言和情节我不大喜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匿名  发表于 2011-10-22 10:34:55
[attach]11284[/attach]
赌咒,她绝对不是最无良的一只,
这年初荣耀的成为穿越一员,她认栽……
代嫁给了邪魅王爷,
在洞房被放鸽子的第二天,明火执仗的带着一群小妾去要休书,
当她徐徐吟出裴多菲的《恋爱与自在》后,
邪魅王爷冷笑,夏家...


冷情、漠然、想要解脱虚假的理想而穿越到一个不存在的时空,身份低贱,代嫁给了无情、邪魅的王爷,她想要逃离,命运却曾经被布置,她是他射中的必定,命运必定了她会和他纠葛在一同……弯月高挂空中,活动着微凉的无法,那一夜,他残忍的夺去她的┞逢洁:“你只是玩物罢了。”假如终局已定,当初的一切都成为剪影,这又算什么?她没有留下一滴泪,由于肉痛到窒息……被不想爱却爱上的人伤了之后,她所得到的,只要一身的伤,当她拖着伤痕累累的心用本人为他换来解药后,绝壁边,不变的容颜,曾经蜕变的心,她纵身跃下的一霎那,他的心,泯灭了……一朝风云起,她的体内的壮大因子在活泼,从一国之后到喋血宫宫主,俘获无数佳丽心,笑转全国,躲不外的命运,再相见,她巧笑倩兮:“这个女人真妖媚,从了爷吧,若何?” 他黑着一张脸,但随即邪魅一笑:“好啊。”既然如斯,就休想再逃了………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1、禁止回复纯表情,纯数字,沙发等无意义的内容!
2、禁止复制正文中的内容做为贴子回复,如需引用请加入自己的见解!

fastpost

手机版|精彩澳门金沙博彩官网 ( 赣ICP备11001971号    

GMT+8, 2019-4-25 11:45 , Processed in 0.387764 second(s), 5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回顶部